桑塔纳老款后保险杠什么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大约1000左右,汽车保险杠的作用:

1、保险杠具有安全保护、装饰车辆以及改善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等作用;

2、从安全上看,汽车发生低速碰撞事故时能起到缓冲作用,保护前后车体;在与行人发生事故时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行人的作用;

3、从外观上看,具有装饰性,成为装饰轿车外型的重要部件。同时,汽车保险杠还有一定的空气动力学作用。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原厂的还是副厂的,原厂的加上喷漆应该在800元左右,副厂的加上喷漆应该在300元这样就够了:

1、汽车保险杠是吸收和减缓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

2、汽车前保险杠设计为塑料的,是为了减轻汽车重量,载重量越大,越耗油;

3、是为了保护路上行人,万一与行人相撞,塑料的冲击力较金属的小,不会对行人造成过大的伤害;

4、是为了维修方便,如果不小心碰坏了,更换塑料保险杠,较金属的要的便宜很多。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000左右,汽车保险杠用塑料本身具有良好的弹性和韧性,在振动环境中可将振动产生的能量转化为热量释放掉受到较大的冲击力时,相比其他材料更能起到保护车内外人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