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经典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经典试驾:

1、很早以前,桑塔纳是B级车,捷达是A级车,—— 但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但是现在:全新的桑塔纳,和全新的捷达,其实都已经是A级车了,而且全部来自大众新的MBQ平台;

2、今天的桑塔纳和捷达,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其实都一样,只是外壳造型不同,产地不同,一个长春产,一个上海产;

3、从基础的机械配置方面看,桑塔纳现在用的是自然吸气1.5L发动机,虽然不先进,但胜在结构简单,更适合家用,搭配的变速箱是传统结构的自动挡变速箱,这一点也很可贵,不“为了所谓的先进而先进”,走实用化路线。这一点让我感到非常满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比较推荐购买桑塔纳的志俊,主要还是考虑到这款车的可靠是方便更加好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稳定性非常不错,另外一个方面就是这款车子的动力方面也挺好的。家用的话非常适合。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经典和帕萨特两款车价位相差悬殊,可比性不大,技术,舒适性方面肯定是帕萨特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