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这款车大概要25万左右才能落地:

1、最大优点。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强劲;整体品质较好;内饰做工精细;车身造型更加动感时尚,同时又不失大气之美;

2、内饰。内饰设计风格传统,简约实用,但细节做工精细,多功能方向盘人受到消费者的好评较多,配置也较老款更加丰富;

3、空间。空间紧凑,在同级车中没有优势,后排及后备箱空间较小;

4、操控。方向盘指向精准,抓地良好,高速稳定,过弯倾侧小,悬挂舒适性不错,换挡平顺,但7速DSG变速箱不太稳定,并有车主反映车身和方向盘略有抖动,轮毂相对来说偏小,胎噪较大。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6高尔夫1.2T舒适版的话,现在优惠在2万8左右,店里买点礼包 ,落地的话要13万5到14万的价格!如果是预算到位的话,肯定是选择大众高尔夫,高尔夫这款车的综合性价比很高,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三大件的质量都比较稳定。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就能落地了,由于一汽-大众全系产品热销,尤其是装备DSG变速器的车型,导致DSG变速器产能相对不足。2012款高尔夫1.6L自动挡车型将由原来搭载的DSG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改为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搭载在速腾1.6L、宝来1.6L等车型上,在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上表现都非常优秀,技术先进性处于领先地位。高尔夫1.4TSI自动挡车型将继续使用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装备2.0TSI发动机的GTI车型,变速器也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