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旅行版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旅行版的参数如下:

1、奥迪的车子颜值一直都属于很在线的,绝大数购买奥迪车子的车主都是冲着颜值去的呢。像奥迪A4这款车子的颜值也是沿袭了奥迪一直以来的大气,可以给驾驶者带来一种低调而高端的感觉;

2、空间设计也蛮好的,不算小了,即使一米八的小哥哥开起来也好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约束感很小,空间很宽松。像一般和朋友出去玩,后排坐满三人,也不会有拥挤感。内饰也是比较精致的,对得起它滴价格哦。还有的一些细节方面也比较满意,就比如防噪音效果挺好,驾驶过程中可以享受安静舒适的驾驶时光,对于在城市奔波的人来说,驾驶过程中的舒适可以缓解一天的劳累,是比较幸福的一件事;

3、操控性不错,方向盘精准,在平时的驾驶过程中不会飘,比较稳。像家庭出游,有小孩子的话也比较放心,加上这款车的减震效果不错,小孩子乘坐时安全性也会提高。提速也挺快的,发动机是蛮好的,油耗来说的话稍有点高,但是不是每天跑很远的路程,油费这方面还是可以接受的啦。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作为率先引入长轴距和涡轮概念的车型,从B5到B8,A4L的销量一直经久不衰。新款A4舍弃了泪眼设计,增加了quattro四驱模式,外形更加时尚运动,动力和操控性更加出众。奥迪A4继承了奥迪注重安全的传统,其标配的多项安全设备为乘员创造了理想的安全环境,达到各项国际被动安全标准。所以说,奥迪A4在很多方面都有保障,个人认为非常值得选购。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说实话不管是买车还是买其它东西,都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观念不同,喜欢的款式肯定也不一样。而奥迪A4既不张扬,也不失时尚,特别是那大灯十分的有神,而且后尾灯的流水也是很骚气。内饰上:说实话,看了很多款车,雷克萨斯ES,奔驰,宝马3系等。最终还是被奥迪A4的内饰所深深吸引着。全液晶的信表,飞机挡把是十分的帅气,非常的有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