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旅行版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旅行版价格:

1、2016款奥迪A4的运动版S4起价为50125美元(约合人民币31.1万元),其中包括运费,但还并没有宣布更新。奥迪A4 Allroad车型采用真皮方向盘,同时也兼具B&O品牌高级音响、高级钥匙以及奥迪Connect互联系统的特性,而该车型的起售价为43625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

2、A4 Avant旅行车衍生而来的奥迪A4 Allroad,车厢空间与前者大致相同,经升高及强化的悬挂系统令A4 Allroad拥有更佳的越野性能。奥迪为A4 Allroad提供211ps马力2.0TFSI直四涡轮增压引擎,欧洲市场还会准备2.0L直四 (170ps) 及3.0L V6 (240ps) 两款TDI柴油引擎;

3、传动系统可选择六前速手动或七前速S tronic双离合手自波箱,Quattro四驱系统、ORD (Offroad Detection:越野监测)、ESP等都是新车系的标准配置,全新MMI卫星导航系统、B&O高级音响、后座影音系统等则以选装设备提供。 目前,奥迪A4 Allroad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场行情大约8折左右,官方指导价为469800,优惠完大约38万,购置税大约3万9,保险1万,非限牌地区上牌500元,合计共约43万 。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福州地区车身38万落地43万,这货相当于扁版Q5,个人认为比Q5性价比要高,因为它是整车进口的,而且和同价位的Q5国产版40TFSI技术型相比,配置略为更齐全一些,岂不快哉!我下一辆车也有意入手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