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和卡宴的区别在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acan和卡宴的区别:

1、卡宴与保时捷Macan的造型非常相似,在车身长度上以及高度上相差明显;

2、而较为影像空间的宽度和轴距则相差不多,相比卡宴,Macan的视觉效果更加低矮,引擎盖更加平滑,视觉效果出众;

3、尾部造型,Macan比卡宴有更低的视觉重心,尾灯是Macan的点睛之笔,相比卡宴略显臃肿的尾灯显得动感十足,后窗倾斜角度较大,运动气息强烈。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mancan s是运动版,这款采用双涡轮增压的,采用的是V6发动机,动力更强,平顺性也比macanL4的要好。还有就是mancan s是空气悬架,舒适比较出色,还有原装导航,主要就是这些方面的差别,Macan是中型SUV,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卡宴是中大型SUV,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acan和卡宴什么区别在于macan比卡宴低一个级别,macan属于中型SUV,卡宴属于中大型suv,在空间,动力性方面卡宴优势明显,还有价格相差也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