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两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2019两厢售价是在12万左右:

1、2019款丰田卡罗拉是一款外形犀利的汽车,比最新的花冠更具特色。前面是一个宽口的进气格栅,你可以从其他丰田车型上看到这种类似造型;

2、尽管我们还不喜欢其他车型上的鲶鱼风格主题,但它似乎与两厢车弯曲的新车身一起看起来更加美观;

3、整体造型比Corolla iM更低,更宽和更短,而增加的轴距使后座乘坐更加舒适。不幸的是,较短的长度意味着后备箱空间较小,后排座椅后面的最大存储量从20.8立方英尺降至18立方英尺。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公司已经公布了全新卡罗拉两厢车的官方定价,该车将在今年夏天上市销售。带手动变速箱的基本SE MT车型起价不到20,000美元,售价19,900美元,而具有无级变速器的SE CVT售价至少为21,090美元。对于手动和CVT版本,较高的XSE分别起价22,990美元和24,090美元。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宣布了全新卡罗拉两厢车型的官方定价,该车型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手动变速箱的基础SE MT车型起价不到20,000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19,900美元,而无级变速器的SE CVT售价为21,090美元。更高级的XSE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版本,起价分别为22,990美元和24,0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