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新能源目前官网的最低报价是16.58万。下面我对这款车型的一些见解:

1、空间内饰外观方面,空间还是比较满意的,后排坐两个人很宽松。内饰整体的风格还是稍微的偏向稳重,不过整体的很显挡次。外观很满意,符合年轻人,时尚,运动,低调不张扬;

2、动力操控方面,动力挺足,行驶中加速还是很顺畅的。操控性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很稳,避震的滤震是不错的;

3、配置油耗方面,配置方面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等。油耗满意,毕竟是新能源,油耗肯定就是这款车的主打牌。总的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可以考虑入手。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万,长安新能源车算是国产里入门稍微晚点的车型,目前长安新能源车里有的车型主要有一下几款:长安CS15EV 长安CS75 PHEV 奔奔EV 逸动新能源,一共有四款车型,其中最贵的是长安CS75 PHEV这款车之所以贵因为它是混动车型所以不能算是纯电动车,但是混动车也属于新能源车,最便宜的奔奔EV。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万就可以买到一辆了,长安出行的逸动新能源车的挡位设置形式和路虎的挡位是一样的,都是旋纽换挡也是P挡停车R倒车D挡前进,只要将挡位转到相对的位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