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宾特四驱房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宾特房车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产品,它的价格在88万到268万之间。不过现在已经停售了:

1、作为一款房车,肯定是要看它的内部空间尺寸,这款车的外形尺寸是长5926mm、宽2800mm、高1993mm、轴距为3665mm;

2、这款车的尺寸可以说是非常大的,外形看上去就像一个移动的堡垒,虽然这款车的外形看上去很大,不过它的外观设计偏向于运动风格,丝毫不会觉得这款车很笨重;

3、并且内部的空间也非常宽敞,可以容纳7个人,在车内活动身体甚至大多数人在车内站立都是毫无问题的,并且还可以在车内开一个小型会议,非常的方便。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目前的售价至少要80万起步,具体多少的话要看你自己在车内的各种配置,算最好最豪华的话也不会超过300万。奔驰奔驰斯宾特房车车身有2.8米高,这么巨形的商务车内饰空间很宽敞,人可以在车厢里来回行走透透气,就算是坐的累了也可以在按摩椅上调节,也可以四处走动。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100万左右,斯宾特是奔驰品牌下面的一款商务车。它外观尊贵大气,尽显商务人士的气质,同时该车搭载了V型六缸发动机,匹配了五速自动变速箱,性能方面突出。更难得的是斯宾特的后舱可以根据车主的意愿进行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