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宾特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宾特官方指导价是88.80 至268.00万:

1、斯宾特是专为商务人士开发的商务车车型,是商务人士最专业的商业伙伴。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以及坚实可靠的性能,淋漓尽致的再现了奔驰汽车对于完美车型的不懈追求;

2、然而,奔驰商务车"斯宾特"与其它商务车最大不同之处就是后面可以根据车主的意愿进行改造,只要你能想到的,奔驰厂家也能为你做到;

3、奔驰商务车“斯宾特”搭载的是V型六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自动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超凡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斯宾特最高时速为161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90/5900 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 Nm/rpm。最高速度达到161km/h,而且综合油耗略大于中级轿车,仅为13.6/100km。奔驰斯宾特贵族商务车带来了全新的乘驾感受。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宾特官方指导价是88.80 至268.00万;顶级OTTOMAN头等舱航空座椅,源自世界高端科技,是该款车型的尊贵之核心。视觉上包裹感十足,米色外观、三项调节蝴蝶枕设计凸显了尊贵的身份;意大利高级NAPPA真皮皮套、高回弹海绵坐垫,提供柔软舒适的依靠感,更显高挡;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享受舒适之旅;三面六项调节蝴蝶枕,随心调节,总会找到适合姿势,彰显人性化设计。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宾特官方指导价是88.80 至268.00万;奔驰斯宾特相比其他房车品牌,具有很多优势,比如囊括了众多实用性功能与豪华的外表,其外观设计大气时尚而且极具动感,是时尚与经典的结合。每一个人性化的细节,都为乘驾人员的成功商务之旅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