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力威空调如何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力威空调使用说明:

1、中控区域有一个非常明显的ac按钮,打开开关,像蓝色方向旋转是冷风,像红色方向旋转是热风;

2、使用汽车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汽车空调温度的问题,人在全封闭下使用空调可能会让汽车制冷效果不佳,并且还会增加汽车的油耗;

3、还有就是千万不要开启空调在汽车里面睡觉,汽车在运转的时候会产生各种有害气体,如果在封闭的空间内开启空调睡觉会造成生命危险。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中间的AC圆按键,然后拧动左边的旋钮调整制冷度就可以了,最右边的是风向调节按钮,你可以选择直对座位或者对前挡风玻璃吹等等。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空调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风向、风速和温度;风速和温度很好理解,最复杂难理解的就是风向了,一般来说风向有五种挡位:吹脚、吹身子、吹脚和身子、吹脚和玻璃、吹玻璃,吹脚和吹身子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讲究,主要看自己的爱好,而吹玻璃则有技巧了,简单地说,夏天不要选择吹玻璃挡,冬天的时候要选择吹玻璃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