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道奇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挑战者道奇油耗情况:

1、3.6排量的车,高速11-13个。城市不是很堵的话13-16个。 主要还是看操作习惯,不同人开同样的车,油耗都会有不少的差距;

2、油耗主要看发动机的实际输出功率,和轮上的输出功率 结合车辆的自重,估算推重比,当然有条件也需要看发动机的燃烧效率 相同的排量,不同的功率,不同的自重,油耗差距非常大 再加上不同的做功效率,也会影响油耗;

3、1970年生产,挑战者是直接沿用集团内另一款肌肉车普利茅斯Barracuda梭鱼的底盘,以降低研发和制造成本。第一代挑战者的发动机从3.24L的直列6缸到7.2L的V8,共有8款不同排量的六缸或八缸发动机可选;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内比较多的车型就是道奇酷威,2014年款之前的酷威都是2.4,2.7甚至3.6排量,油耗也比较高,一般都在12升以上; 目前有个新款2.0T的酷威,查了一下,油耗非常出色,才9.5升左右; 这个有点意料不到,美国车很少有这么省油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现在的油价来算,100元的油,车子大概跑70公里左右,打空调的情况下,有可能公里数还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