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道奇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挑战者道奇参数:

1、挑战者的外形设计师是当时道奇的主力肌肉车Charger的设计师Carl Cameron,因此挑战者的外形风格与Charger非常相似;

2、底盘方面,挑战者也是直接沿用集团内另一款肌肉车普利茅斯Barracuda梭鱼的底盘,以降低研发和制造成本;

3、要和市场先行者野马竞争,挑战者的第一个方法也是提供丰富的选装件,以及提供多款动力系统给客户选择;

4、挑战者的发动机从3.24L的直列6缸到7.2L的V8,共有8款不同排量的六缸或八缸发动机可选。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8款道奇挑战者一体式尾灯采用了164颗LED灯源,18款道奇挑战者肌肉车尾翼提升了它在高速的稳定性,而底部扰流器和大口径双出尾排更加彻底的彰显了它强大的性能,18款道奇挑战者隆起的发动机盖同样充满着肌肉感,搭配的方形大灯表情单一,相当有力量。搭载3.6升HEMI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爆发出308匹马力,与之配合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srt的内饰造型与新款挑战者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透露着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采用了全新的SRT专属方向盘,并在副驾驶侧出风口和座椅上镶嵌有SRT专属徽章。此外,在仪表盘中央还能出现Hellcat的专属LOGO。道奇挑战者地狱猫srt配备平底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复古设计,但大部分是彩色液晶显示,中控面板配备的8.4寸屏幕集成一个优秀的系统,用户可以在上面调校车辆参数,比如变速箱挡位尺比、直线加速弹射起步、G力设置、比赛计时等专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