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爱迪尔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爱迪尔参数:

1、爱迪尔II搭载的是在昌河铃木北斗星上成功应用的K14B发动机;

2、该发动机是日本铃木最新的全球战略发动机,被称为“凝聚日本铃木小型车制造经验的发动机”;

3、它采用全铝部件、薄壁缸体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达91马力,最大扭矩为112N??m/4000rpm,60km/h和90km/h等速油耗为4.3升和5.5升。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爱迪尔轿车各种按钮都设计的很人性化,都能触手可及,没有丝毫别扭的地方。不足之处就是坐椅偏硬,乘坐不够舒适,而且座椅升高以后,后视镜在调整到极限角度时还有些低;宽大的 a柱虽然好看,但是有些影响视野;排挡杆的位置太靠近驾驶员一侧,2挡挂起来有些困难。但爱迪尔的内饰又不是完全拷贝哥哥北斗星的,中控台就是佐证。箭头形的中控面板不仅布置上更合理,看起来也比北斗星显得新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爱迪尔轿车是一款大空间两厢式轿车,从车窗、门把手、车前灯到整车流线,设计灵感均缘于大自然中绿叶的流线及形态,并进行了全新创意,柔和饱满、新颖时尚,极具个性化,突出体现了该车超前的自然化设计理念和未来汽车潮流的新标准,位于背门上部两侧竖立的尾组合灯与侧窗、背门前后呼应,体现了现代汽车造型突出整体感的特点,车身上半部的流畅弧线刚劲有力,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