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力奥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的车是派力奥02款,综合油耗0.65元/公里,关于您说的油耗高的问题,由于没有见到现车,分析原因可能是:

1、因为节气门、怠速马达、进气门、进气管和燃烧室及火花塞、喷油嘴等部位积碳过多,从而造成发动机油耗高的;

2、这必须要全面地进行检查清洗。还要注意检查碳罐是否出现的故障,导致发动机工作时,混合气一直在处在加浓状态,造成低速行驶时混合气过浓,从而导致油耗高;

3、再有就是长期在市区内低速行驶也容易导致油耗升高,并且容易形成积碳,这一点您要注意!有条件的话可以定期跑跑高速,这样可以减缓积碳的形成。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你的在哪里开啊,如果是保持在90公里左右的速度的话是6个油左右吧,如果在市区可能到8个油或者以上,还要根据个人的开车情况来确定。我的也是小派,这家伙短小精干啊,开起来超爽。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派力奥油耗在市里1.3的8个,1.5的10。严重不建议买 前期有进口销售的版本,后期有南汽出的国产版本。 南汽菲亚特已经完蛋很久了,配件、修理都是问题。Palio还略微好点,毕竟保有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