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特丰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斯特丰田的价格在67万左右:

1、COASTER柯斯达全车系标准配备了先进的悬架系统:前桥采用了能够出色吸收冲击力的独立悬架式双叉型悬架系统,后桥也采用了变截面叶片弹簧等,从而增强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

2、能够根据后悬架系统的负荷,自动调整后轮的制动器动力,并根据乘员人数,恰如其分地保持前后轮制动器压力的平衡;

3、ABS(刹车防抱死装置)通过传感器感知车轮状态,自动启动高速点刹车来调整车轮的刹车压力,在紧急刹车时仍能控制车轮转向,防止发生跑偏、侧滑、甩尾等现象。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考斯特汽油 在进口车市了解到,目前市场价格在:¥67.50万左右 配置:推拉玻璃,后窗除雾带定时,数字钟,圆形头灯,自动航空门,高位刹车灯,全车窗帘,灭火器,三角警示牌,后地视镜,后窗雨刮,手动前/后加热器,动力转向等等。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 考斯特19座(进口) 96万 2012款国产coaster考斯特车型指导售价表 级别 厂商指导价(万元) 豪华柴油 20座 55.86 23座 55.63 汽油 20座 导航 52.75 20座 50.75 23座 导航 52.53 23座 50.53 高级柴油23座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