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仕达海马商务面包车是国几车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仕达海马商务面包车是国三的汽车:

1、海马福仕达这款车在这个价位中绝对是佼佼者了,油耗低、操控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市场占有率目前稍微小了点;

2、这车的配置是:轿车化内饰、包覆式防潜滑座椅、前排左右座椅可滑动翻转、中排2连体+1可折叠翻转座椅、后排可折叠翻转连体座椅、前格栅豪华镀铬饰条、副仪表板钛银装饰、三幅式钛银方向盘、中门摇窗;

3、总得来说这车实用性是不错的,喜欢的可以入手。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属于国三排放的,海马福仕达的车宽为1米566,车高为1米865,车长为3米836,轴距为2米515,轮距为1米310,搭载两种发动机: ①柳机465,1.0排量 63马力 ②海马发动机,1.0排量/1.2排量,75马力/95马力。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在五菱柳机的基础上,海马联合西门子和摩托罗拉改进了原来机器的进气歧管和电喷,使得机器更有劲,更省油了,它的理论百公里油耗达到了4.42L,后来厂家调整了发动机的怠速,然后油耗升高了一点,达到4.9L。不过实际油耗要高不少,基本上达到6个油了。还有就是排放也通过了国Ⅳ、欧Ⅳ双标准,具备了出口国外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