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豹XF有2.0T和3.0的两种排量:

1、全新捷豹XFL的外观造型与老款一样还是那么的犀利,蜂窝状的大面积进气格栅,狭长的大灯透露着优雅与高贵,左右两边散热口的面积也是很大,确实外观如其名一样,确实有些美洲豹的凶狠感;

2、内饰简约而又不失豪华,能触摸到的位置基本都是软质的材料,音响采用了英国之宝,更是锦上添花,中控的功能区域划分得很清楚,内嵌式的中控屏大小刚刚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手感细腻;

3、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FL的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250马力与340马力,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6-9.4L之间。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2.0涡轮增压和3.0两种,豹的英伦风造型真的是独树一帜,这种优雅与高贵是其他豪车无法比拟的,而且在操控方面也丝毫不输宝马,捷豹XFL是捷豹汽车与奇瑞合资生产的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外观设计上很有个性,特别是前脸的豹子很有气势,这也是这款车吸引我的地方,流线型的车身,超大的空间享受,全车内饰真皮,真皮车顶、座椅、中控台和门内饰板设计都很精细,高端大气上挡次。车的操控性非常好,动力十足,油耗百公里大约10升左右,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比较省的了,悬架多少有点硬,车的隔音效果比较好,每次的保养费用都在一千三四百块钱,总得来说,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拥有。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豹分为XF和JF两款,分别都有3.0和5.0的排量,捷豹XFL采用了XJ “大嘴式”家族设计风格,配合两边的柳叶型大灯整个前脸给人很绅士很饱满的感觉,有着比较足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车身采用全铝制作,这种高强度复合材质主要是由75%回收铝材和25%的原材料铝材组成,属于5000系铝镁合金(5000系铝镁合金也用于飞机焊接件的制作),使新款XFL身刚性比老款提升了28%。给人更多的安全感,轴距相比进口捷豹XF轴距增长了140mm,达到3100mm,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在C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平,柳叶型的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适应LED大灯,晚上行车的照明效果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