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顺达轻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顺达轻卡售价是8--9万左右:

1、车长5995mm宽1760mm发动机是85KW改进的JX493ZLQ3。用的是博世的共轨系统;

2、轮胎用的是威海荣成成山的半钢丝真空胎,刹车是油刹,据说刹车泵和真空助力泵加大了;

2、车厢有平板和坑板两种,平板相对贵300左右,有侧门和无侧门相差1500,空调是标配,方向助力选装,有顺达和凯运两款,凯运威海成交价是9.38顺达能便宜8000。挂蓝牌,标定载重是1.7吨;

3、另外双排的车的报废期是8年,单排是15年。油耗得9到10升。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顺达作为江铃轻卡车型中一直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自第一款车发展至今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不断更新换代,将生产产品做到最优化是新顺达一直以来的终极要求。本次产品线的切换对于品牌本身不仅是一个质的飞跃,在用户角度来说,不但可以提升产品使用周期,最大限度降低故障率,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外,最重要的是新顺达整体价格大幅度降低,为用户节省了不少经济支出,让用户用最少的钱买到了最优秀的产品,该车售价是8.9万左右。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9万,江铃新顺达是一款定位于“实用至上”的轻卡产品,在发动机、变速箱、车架等核心部件方面确实达到了高端轻卡的水平,省去了一些舒适性装置,从而使得整车具有较高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