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c715rv两厢:

1、帝豪EC7 1.8L发动机相匹配的CVT变速箱,是来自于比利时Punch(邦奇)公司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带有手动(6速)、运动(sports)、经济(普通)三种模式;

2、8款CVT车型的上市满足了市场对EC718和EC7-RV自动挡车型的需求。 与之前上市的手动挡车型相同的是,帝豪EC7系CVT车型依旧采用了型号为GETECJLγ-4G18的1.8升排量的吉利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是102kW(139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

3、帝豪EC7系CVT车型的上市,弥补了帝豪EC7/EC7-RV产品线的不足。从市场销售状况看,帝豪EC7 CVT车型和手动挡车型一样,最直接的竞品车型依旧是奇瑞A3;

4、同时,对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也产生了一定的威胁,比如中华骏捷FRV、现代瑞纳等车型。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EC7系携DVVT发动机、ESC、GSG 3大越级科技,对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32项重要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2012款帝豪EC7系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整体造型设计在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外,对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变成了熏黑前大灯,车窗则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金属镀铬水切装饰条,使整车更显动感的同时增添了中高级车的稳健与豪华感。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EC7全新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以及超速报警装置,让消费者的驾乘更安心无忧。其中,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出现转向不足和转向过渡,以及防止出现冰雪路面侧滑及翻车危险,制动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