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趴窝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趴窝就是m-power,这是宝马汽车家族中的高性能版本,全部属于进口车型。m-power通过对车辆动力系统和外观方面的特殊调校,满足了一些喜爱驾驶,追求个性的用户需求。

在外观方面,m-power家族中的车型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和运动,往往采用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更大的轮毂、更宽更扁的轮胎和双边排气来彰显其运动性。

在动力方面,m-power家族中的车型往往使用的都是大排量多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带来更大的动力。

以宝马X6 M 2022款 X6 M为例:配备了代号为s63b44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输出575马力和750牛米的最大扭矩。

这款发动机能在6000到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2200到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了宝马的double vanos技术和valvetronic技术(以上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