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海星t22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海星t22这款车挺好的:

1、金杯海星具有轿车化内饰设计,时尚、合理。简洁中控台、操控舒适的四幅方向盘,内开启油箱盖;

2、方便实用 蓝色底光仪表盘,炫彩安全,独有微车折叠钥匙,便捷有面子,更有MP3接口收放机,致富路上,贴心前行;

3、全方位7大安全科技设计保障,引领微客放心生活浪潮!包括新款内置保险杠、前脸加强筋、前舱弓形抗压钢梁。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的排量百公里耗油5.5。提速还行,最高速一百一左右,载货空间超大,车身总长3.9米,中后排座去掉长度2.1米。车头缓冲区长为700,性价比还可以,外观比价大气漂亮,应是以后车型发展的趋势。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海星的品质虽然不敢和五菱比,但是对得起它的价格,性价比相当高。单双排的货箱尺寸,承载性都还可以,感觉比他的A7、A9微客更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