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450h百米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s450h百米加速在 5.9秒,可以说是非常快的了:

1、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会损失一定的驾驶乐趣,那么这台变速箱提供了可以模拟8个挡位,并且拥有换挡拨片来增加你的参与感。而在正常行驶中,车辆会依据驾驶者的动作迅速的做出应有的反应,比如在你深踩油门后,无论是哪一台处于休息状态的驱动机都会在第一时间介入,共同参与工作来提升功率,从而达到驾驶者需要加速的目的;又或者,在你收油或者踏下制动踏板后,发动机会立刻停止工作,转而通过动能回收来为电池充电;

2、而在日常行驶中采用的最多的Nomal模式则是典型的雷克萨斯性格,舒适取向更为明显,油门踏板初段会有些沉,不过并不影响动力连绵的输出,而大排量发动机的底蕴配合电动机又会给予你足够的动力储备,如果你深踩油门踏板,动力同样会毫无保留的释放,即使是在高速行驶中,提速也是很轻松的事情;

3、而作为区别于ES车系的运动车系,雷克萨斯GS450h同样配备了Sport和Sport 模式。二者的区别主要是来自转向系统和AVS可变悬架系统,虽然取消了可变转向比,但是在日常驾驶中,也不会令人感觉到有什么异样,方向盘的回转力度和指向准确性都非常好,可以让你快速的与车辆建立起足够强的沟通感,而在Sport 模式下,转向力度会稍稍变沉,悬架会变得更加紧凑,为整体驾驶带来更为运动的行驶质感;

4、另外,作为日常出勤时间近一个小时的一线城市居住人群,车内配备的音响也大大影响到驾乘者的体验。雷克萨斯GS450h配备的音响是专为第三代LEXUS雷克萨斯GS运动型豪华轿车量身定做的Mark Levins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是在2001年推出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基础上历时3年的研发和工程制造的完美科技结晶。于车内听山本耀司的清透嗓音回响绝对是高级享受。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车型应当是目前最为可行,并且最为有效的经济出行模式。相比于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来说,毫无疑问,混合动力不用去考虑充电的问题,而这也可以使大多数传统汽油车用户无缝转接,并不用他们去适应和改变新的模式。此外,雷克萨斯GS450h,加速进7秒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也在7L上下,做到了驾控与经济性兼得的完美效果。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官方0-100加速(s): 5.9。全新一代GS450h沿用雷克萨斯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与此同时,GS 450h新增自然典雅的竹木作为内饰材料极具特色。动力方面,应用行业领先的第二代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的3.5升V6 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协同合作,可产生254千瓦最大功率和352牛·米的峰值扭矩,更能在5.9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GS 450h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油耗与上代车型相比降低了17%,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每公里160克,比上代车型减少16%。另外,添置新一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12.3英寸显示屏以及平视显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