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ct现在都没有再出新款了,还是以前的那款,不过我觉得都挺好的:

1、雷克萨斯CT车型作为雷克萨斯的入门车型,它的表现一直很不错,精致的外观,两厢的车身看起来足够运动、够时尚的小车,一直深受年轻人追捧,撩妹利器!还是不错的选择;

2、外观方面,最新家族式设计,仿锤形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组合到一起,前脸辨识度极高,外观包围也进行了升级,看起来更加运动年轻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定位!线条凌厉,车身侧面看上去也显得很大气;

3、尾部是我比较喜欢的,大灯造型够帅气运动,加上银色装饰版进行搭配,显得更加运动,雷克萨斯CT很注重空气动力学,尾部紧致耐看,层喜感分明,高端大气上挡次,不同于普通两厢车。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现在没有出新款了哦,应该说雷克萨斯CT具备了日系车的一个特点,那就是实用性比较强,特别的省油,一般在5个左右,这一点是其他系的车不可比的。CT的外观比较硬朗,而内心当中又充满着温柔,所以你和CT在一起相处的时候,一定要去细细地品味“她”,这款车的悬架调教的略硬,所 以它是一款偏运动型的车。但是动力上表现的是一般,上下班代步绝对是够用的,内饰方面不用说,简洁大方,皮实的车型不用想着有什么豪华设计,实用就好,所以,就冲着它省油、实用也值得拥有。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CT性价比还不错。它属于油电混合车,油耗方面表现非常好。虽然是1.8L的动力,但平均油耗也在5个左右,日常使用非常省钱。在油耗这方面,丰田还是很牛逼的,雷克萨斯系列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