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50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x50这款车好开,以下是它的详细内容:

1、车身方面,这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10017221540mm,轴距2550mm。外部配备了天窗、前电动车窗、后电动车窗。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外观上,车主@碧海a的点评可以说是恰如其分:外观颜值很高,很耐看,虽然尺寸比较小,但车身线条流畅,整体比例协调,尤其是前脸,领先任何同价位车型;

2、看了外观,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在下了解到,力帆X502015款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133Nm的1.5L发动机,型号为LF479Q2-B。车主@碧海a是这么点评它的动力表现的:1.5的小型SUV你觉得动力能有多好;

3、看看它的内部配置。力帆X50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力帆X502015款1.5L 手动豪华型配备的是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它还配备了中控台彩色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是准备要买车了吗,我也是刚买力帆X50不久,也就两个月,我看好力帆X50一个是因为外观好看,一个是因为性价比高,感觉花这个价格能买到这样的车子还是很不错的。六七万就能买到这样的SUV,我感觉还是可以了,挺好的吧。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X50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x1722x1540mm,单看车身数据的话就是一个标准的小型SUV设计,外观上前脸设计个人觉得比较出色,整体的设计风格来说还是比较显年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