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劲翔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劲翔的通病就是烧机油:

1、汽车烧机油的问题,一般表现为机油量的减少,机油量减少,主要从泄漏和燃烧两个方面造成;

2、泄漏比较表象,检查发动机的外观就可以看到;

3、燃烧机油,根据情况轻重,表现为尾气蓝烟的浓度不同;

4、根据你的车大修或新车行驶的公里数,到达一定数值后就要进入大修了(使用不同的机油,或更换机油的间隔时间不同,缸套及活塞环磨损的情况是不一致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病就是大灯不是很亮,还有最关键的一点:此车为日系车啊,如今中日关系这么紧张,成为很多愤青抵制的对象。什么车皮薄,无后防撞钢梁了,这些你如果在乎的话就不要考虑此车了。多说无益,建议去试驾一下,并且和别的小车比较一下,相信你试驾之后会立马下手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劲翔怠速时抖动,一般车子发动机积碳过多,发动机缺缸或者发动机机脚垫问题都可能导致此问题,建议找个正规汽修厂好好检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