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两厢动力性和经济性都很好:

1、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影响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

2、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电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等;

3、常见的汽油机和柴油机都属于往复活塞式内燃机,是将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活塞运动的机械能并对外输出动力;

4、汽油机转速高,质量小,噪音小,起动容易,制造成本低;柴油机压缩比大,热效率高,经济性能和排放性能都比汽油机好。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马自达2 1.5MT超值版车主,我在广州买的价格是9.2万包全保上牌等杂费,还加装了内嵌式DVD 导航,可视倒车雷达。另外那些该送的都送了。老实说这车很好开,刹车也很好,我这新手都好快上手。但隔音不能期望太高,还有就是最近才看到一个视频,欧系车都有很厚的后防撞梁,但日系车绝大部分没有,马2也是没有的,连缓冲一下的泡沫都没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空间小,马自达2由 长安福特马自达生产,之前的马自达3分1.6跟2.0两个排量型号,1.6的发动机是国产的,而2.0的发动机是日本原装进口的。而马自达2的发动机都是原装进口的,所以动力性跟操控性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