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两厢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两厢车还是不错的,优点多多,具体如下:

1、马自达2两厢由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出品,其精致而富于动感的特性,通过刚毅的外部造型与局部柔和元素的搭配融合,一亮相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2、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2一改现款车型可爱呆萌的样子,采用了更加年轻动感的造型。该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Hazumi概念车,并融入了马自达“魂动”理念,都让该车动感倍增;

3、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1.3L和1.5L两款汽油以及1.5L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预计未来引入国内以1.5L车型为主。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两厢车挺好的,空间家用足够,值得选择,它的前大灯内部构造与不久前发布的改款阿特兹和改款CX-5一样采用全新设计,该车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这也与昂克赛拉相近。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mm/1730mm/1450mm,轴距为2585mm。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两厢车个人觉得空间小,建议购买TOYOTA的雅力士,品质,空间,油耗应该都不错,我也开雅力士,已经2年了,什么问题都没有,油耗也很省,当初我也去看过马2,我1米82的个子坐到后排,头都碰到顶了,后来就去看了雅力士,后面空间完全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