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星骋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什么通病和毛病,我开着车已经有五六年了,没发现什么通病:

1、马自达3星骋是长安马自达预计于2011年10月上市的新马自达3车型。6月23日,长安马自达正式确定了它的中文名为Mazda3星骋,其售价预计为12.5-16.5万元;

2、Mazda3星骋2.0L车型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观上也有了全新的设计。2011年6月23日,长安马自达公布了新Mazda3的中文名——Mazda3星骋;

3、动力上,Mazda3星骋依然匹配1.6L和2.0L引擎,不过其2.0L车型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我个人车子就是马自达3星骋,开了4年多,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什么毛病出来,如果确实要说毛病的话,那么这款车的毛病就是太“费油”了。马自达3星骋2.0L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同,能够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0rpm才输出的182Nm最大扭矩,并能够在2000-5500rpm时都能输出最大扭矩的90%,动力指标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前列。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星骋这款车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可以,缺点是车子的钣金薄,刚性差一些。 星驰主要以 更高的舒适度 和燃油性作为卖点 牺牲了一部分 驾驶乐趣 和 动力性马自达星骋外形时尚动感,标志性的大嘴设计给人带来不少亲和力;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布局清晰,做工精致;但很多网友反映配置不够丰富;空间方面尚可,能满足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