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x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有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98万-9.18万元:

1、要说他的优缺点也都有一些,优点:这个车子最满意的是外形及油耗,外观比较满意,造型不错,当初买的时候也是因为老婆看中了他的外观,一眼就相中掏钱买了,跨界车型,而且是金色,在路上回头率还是蛮高的;

2、虽然有人说这个颜色有一点点骚,油耗的话也还可以,显示的是综合油耗7.2,自己算出来的是大概每公里是五毛六左右吧,自动挡这个油耗还是可以的了;

3、缺点的话没有多么明显的缺点,只对他的内饰不太满意。要是用料再好点就更好了,但是这个价位的车还是可以接受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R50X潮流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7.45-8.35万元,外观上看,启辰R50 x与启辰R50的最大不同是增加了全车黑色的塑料包围,前后增加了银色护板,因此看上去启辰R50 x要更加硬朗一些。前雾灯得到了全系标配,而大灯则依旧采用了卤素光源。启辰R50x新增加了星灿金的车身颜色。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售价为7.45-8.35万元,2015款R50X相比R50更为时尚运动,其在车门底部、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均装配了黑色装饰条,同时前后保险杠底部还加装了银灰色的护板,车顶位置也安装了行李架。搭配炫酷运动内饰,充分彰显自由活力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