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2皮卡能改速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22皮卡能改速比的,但是不建议改:

1、速比是与动力相关的,根据道路使用情况,载荷定的,不得随意更改的;

2、比如说,你更改了速比,速度在好的路面是提高了,但在差的路面速度无法上去,或表现动力不足,爬坡能力不够,要慎重;

3、相关与发动机之间的匹配也有问题,可能不在发动机燃油经济区。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一定能改的,没有配件。通过如上基本信息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不是个容易下结论的事情。帕拉丁和D22皮卡在观外美观度上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2WD有部分是一样的 如果都是4WD那就一样 。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改 ,在二三线城市,皮卡能拉人也能拉货的特性让它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两年自主品牌的皮卡车型也逐渐的丰富起来,而在国内较早进入这块市场的郑州日产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