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劲畅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劲畅新款:

1、帕杰罗劲畅采用了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品质的银色外环仪表盘,突显出强烈的科技感;

2、先锋DVD导航一体机采用了6.2英寸TFT触摸显示屏,能提供高分辨电子地图及三维立体导航,并能支持DVD、CD、USB、Bluetooth,为驾乘者出行带来了更多轻松愉悦;

3、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型换挡拨片,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驾驶乐趣。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帕杰罗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帕杰罗最吸引人的地方,相对于其平常道路的表现,更看重它上山入地的强大越野能力。PAJERO(帕杰罗)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如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而车尾组合灯的镀铬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别致的设计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