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v80柴油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通v80柴油版油耗一点都不高,在9个左右:

1、V80上汽大通V80是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欧洲汽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的商用MPV,适用于移动商务、通勤旅游,同时兼具城市物流和特殊行业专用用途;

2、V80以诸多国际基准完美诠释了MAXUS大通品牌“科技、信赖、进取”的核心价值,为国际级商用MPV树立了标杆;

3、在动力方面,这款全新的大通V80汽车搭载是柴油发动机,它满足国五排放的标准,很难得的一款柴油发动机。和其他燃油不同的是,充沛的低扭会让感受到动力输出的自然以及强劲,日常行驶中大部分发动机转速不超过2500rpm;

4、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AMT变速箱,像大通V80这样既要能拉快跑,又要有效控制成本的车型来说,AMT变速箱也有它低成本的优势。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通V80配备的是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国五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30Nm,60KM等速油耗5.4L,平常不论是拉货还是载客都没压力。总体来说大通V80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