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保养机油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60保养机油品牌介绍:

1、原厂推荐机油是最保险的最正确的选择。此外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更换机油标号,可以使油耗更低,动力更畅顺。但不可以随意更换机油标号,否则会对发动机造成不良后果。XC60一般上原厂推荐的嘉实多极护;

2、保养周期主要是根据你用的机油配件品质来的,如果用原厂机油配件的话,一般都是8000公里左右就要个能换保养了,如果是换成品质高一些的话,像个人现在用的进口GT机油,保养一次跑个12000公里没什么问题;

3、除机油之外,机滤也是需要注意的,用高品质机油最好是搭配一个好点的机滤,对里程提升也是有帮助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好选择进口的高品质机油,我平时开车比较猛就买了进口的德国GT机油动力去外面汽修店做,这机油品质很好,是液态钼的添加剂,抗磨保护能力很好,可以减少发动机的摩擦,降低发动机的噪音,而且衰减期长达10000公里,我都是15000公里一换,保养方便。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c60机油最好用5w-30的机油。用好的机油保障使用汽车的寿命长短,所以选择什么机油,在哪里买机油都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