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保养周期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60保养周期基础保养5000KM或半年:

1、变速箱油、助力转向机油、刹车油建议六万公里更换一次;

2、1万公里正常保养,换机油、机油滤芯。防冻液建议两年更换一次;

3、汽油滤芯建议34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芯建议每次保养时进行清理,如果有异味或较脏时更换;

4、刹车片正常使用应该在34万更换,轮胎也要注意检查;

5、车辆怠速不稳定,有抖动,检查火花塞,正常910万公里,感觉车辆加速性能不好或不如以前,再去清洗清洗节气门和油路等。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周期主要是根据你用的机油配件品质来的,如果用原厂机油配件的话,一般都是8000公里左右就要个能换保养了,如果是换成品质高一些的话,像个人现在用的进口GT机油,保养一次跑个12000公里没什么问题。除了机油之外,机滤也是需要注意的,用高品质机油最好是搭配一个好点的机滤,对里程提升也是有帮助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本身就很好,各种性能良好,保养周期长一点,但是也不排除4S催你去保养。 你这车很新,只要换点好机油,一年或10000公里一次就可以。 像自己本人用的GT机油,很放心的在跑,保养周期都是按部就班的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