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混动的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90混动的价格高,122万左右一辆:

1、2019款区别并不大,首先汽油版全系除了T5最低配是5座版本之外,其他车型均为7座版;

2、 其次智逸版外观增加镀铬防擦条、整合式亮银色行李架、后保险杠镀铬装饰;

3、 T8混动新增荣誉版3座车型,取消了大灯清洗装置,以及萨维尔灰、暮色铜、幻夜银三款车身颜色,新增松林灰涂装;

4、2019款的变化就这么多,所以毫无疑问T5、T6仍是XC90销售的主力车型。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0万,如果称为油电混合是油电同时驱动,像丰田和本田的车一样,大功率时是要两种动力一起驱动,而一般说的增程式是利用油来发电供给电池动力的电动车,从现有宣传资料看沃尔沃的混动是插电混合动力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万左右一辆呢,反正我是觉得高,沃尔沃XC60和沃尔沃XC90的区别在于沃尔沃XC60属于中型SUV,沃尔沃XC90属于中大型SUV,高出前者一个级别,在空间、动力性还有配置方面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