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入华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恩斯入华了:

1、G70可以在直道上以160km每小时的速度飞驰并且丝毫不惧快速的海拔变化。让人惊喜的是,测试车上可选的 Brembo刹车可以承受10圈的摩擦,并且刹车性能在之后几乎没有减弱;

2、值得一提的是,捷恩斯G70配备了名为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s的主动安全控制系统;

3、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时候,已经可以支持根据清晰的车道线自主转向,它实现了L2级以上的接近L3级的驾驶辅助功能。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入了,不可否认,捷恩斯G70完全有能力在豪华品牌市场分一杯羹,但我们也需要意识到,捷恩斯入华的实际前景其实并不清晰,因为它毕竟是一个资历较浅的品牌,而国人相对来说是比较在意品牌附加值的,尤其是对豪华品牌用户来说,更是如此。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恩斯最靠谱的打法是先用产品力打动消费者,慢慢积攒下口碑,才有利于其正式在中国市场起步。事实上,偏向运动取向的G70,凭借不错的的性价比,想来其市场表现应当值得期待,有望成为捷恩斯深耕中国市场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