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恩斯跑车外观好看,性价比高,还是蛮好的:

1、内饰方面,捷恩斯也是非常厚道的,高挡车有的配置捷恩斯基本上也都配备了。安全报警,紧急状况紧急转向等功能也都具备。同时,车内的空间也非常充足,后排座位不像有些轿跑过窄,夸张的说,你要想在捷恩斯后排翘个二郎腿也不是不行;

2、动力捷恩斯搭配了3.0L和3.3L两种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可以也可以达到300多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不到7秒的时间,这些硬件作为家用车来说可谓是绰绰有余了;

3、总的来说,现代的这款捷恩斯在外观,内饰以及硬件方面的确有非常多的优点。虽然车是款好车,但品牌方面确实不够硬。毕竟有很多人没有见过这个牌子。消费者在同样价格区间还是会去选择宝马,雷克萨斯,沃尔沃这种比较大牌子的高挡车。不过,捷恩斯的性价比确实非常非常高,如果你不是非常爱面子,需要像宝马这样的车去为你撑足面子。而是单纯想要一款高挡的好车,捷恩斯确实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我感觉你说的是现代的Genesis(捷恩斯) 捷恩斯一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G70,G80,G90(EQ900),还有三款车型将会在未来三年推出,包括SUV,运动轿跑车。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的车,捷恩斯是现代进口整车,现代汽车是以豪华车的级别推出捷恩斯,可见其外型及配置都不一般。捷恩斯搭载了Lambda 3.0LGDi及3.3LGDi两款发动机配置,并有后轮驱动和电子控制全时四轮驱动可选,可谓选择多样,同步推出的捷恩斯专属至尊保障服务,算得上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