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酷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恩斯酷派详情:

1、说到豪华品牌,很多人可能只知道BBA了,但是在中高级豪华车市场上,也有一些后起之秀,正在快速的崛起。前段时间我看到了一份美国消费者报告(CR)旗下关于汽车品牌的排名,第一名的位置居然不是我们熟悉的BBA,而是来自韩国现代旗下中高端车型捷恩斯;

2、可能很多人对它还不是特别熟悉,Genesis(捷恩斯)是2015年现代汽车推出了高端品牌,目的就是仿照丰田的雷克萨斯,不过这车质量到底如何呢;值不值得入手;

3、目前,捷恩斯品牌目前仅有三款,即EQ900,G80,G80运动版,从外观来看,还是非常有气势的,但是由于3年时间都没有怎么改款,所以作为韩系车外观达人来说,又有些老气了,没有抓住当前的主流,时尚元素。但是整车线条感还是非常舒服的,特别是尾部的上沿微微凸起类似一个小尾翼设计,感觉又有那么一点小调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的这款捷恩斯在外观,内饰以及硬件方面的确有非常多的优点。虽然车是款好车,但品牌方面确实不够硬。毕竟有很多人没有见过这个牌子。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属高端车型,专属的5大服务非常不错,很吸引人,也彰显贵宾身份。 终身保养服务,车辆终身免费保养项目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空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