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5多少钱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迈x5价格:

1、大迈x5厂商指导价:6.99-9.99万元;

2、众泰大迈X5是一款高品质的SUV,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比较大,性价比比较高,配置、外观、舒适度、口碑都是响当当的好,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功能;

3、在10W左右的价位上能购买到如此高大上的配置真的是物超所值。外观方面,大迈X5是众泰旗下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整车设计流畅、圆润,亦显得十分时尚;

4、内饰方面,大迈X5内部设计显得有棱有角,十分讨年轻人喜欢,包括三幅式方向盘、个性造型的仪表盘以及银色装饰点缀的梯形空调出风口等,动力方面也很好,采用了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迈X5手动挡和自动挡油耗分别是8.1和9.6,按照北京92#油6.28元每升算50-60元每百公里,基本能反映出该车真实用车情况,整车设计流畅、圆润,亦显得十分时尚。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不保值,国六都没有,很多销售商已退网,三四万的样子迈X5内部设计显得有棱有角,十分讨年轻人喜欢,包括三幅式方向盘动力方面也很好,采用了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