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l拓界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安l拓界版评测:

1、作为上海市出租车的常用车型(出租版用的是老款途安),那么多年跑下来,皮实可靠故障少的优点最早通过了出租车师傅们的严酷验证。所以这款车的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错;

2、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海大众改款上了全新途安。那么全新途安也自然搭载了全新的大众科技;

3、比如缸内直喷TSI系发动机,和主打的双离合变速箱。但搭载的DQ200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多少有点让人不放心。毕竟大众之前又有过一次10万台规模的变速箱召回。所以还是观望一下吧。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紧凑级MPV车型,途安L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对手并不多,不过像别克GL6、雪佛兰沃兰多(即将上市)等车型已经陆续推出,途安L推出拓界版车型也是为了增加其产品多样性、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L拓界版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的保值性,做工方面比较好,缺点是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还有就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