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300h价格落地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300h预计价格,40-65万元,车型是:

1、雷克萨斯ES300h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ES系列自问世以来便以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倾慕;

2、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ES豪华轿车,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尖端科技,为C级豪华车市场开创了崭新豪华基准;

3、2012年正值LEXUS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ES系列首次引入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ES 300h,将环保与豪华完美结合,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完美驾乘选择。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款落地差不多53.8万,ES300h是油电混合的2.5直列四缸发动机,160马力。舒适性ES300h胜出不解释,雷克斯萨的舒适是出名的。油耗和使用成本。ES300h完胜不解释,油电混合发动机导致他居然只有5.8的百公里油耗!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萨斯es300h车型新车指导价在35.9-46.8万之间,不过按照配置高低分为卓越版,尊享版,行政版三个配置等级。雷克萨斯在品牌定位上与德系三豪BBA属于同一个级别,都是得到广泛认可的豪华品牌!虽然在国内的销量不如BBA,但销量的差异并不能影响雷克萨斯的品牌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