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五座版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试驾感觉挺不错的:

1、丰田汉兰达于2014年发布并于2016年进行了改版,目前已进入第三代。这种设计不会让人头疼,但我相信这是丰田设计中最帅的一款。如果一辆新的汉兰达人在未来几年内到货,那就不足为奇了,但2019年的车型可能会成为2018年车型的延续;

2、显然,这不是丰田声明的汽车,但作为家庭搬运工,它确实拥有许多有价值的属性。汉兰达与中型车型中的其他三排SUV竞争,包括福特探险者,GMC Acadia,本田飞行员,现代桑特菲,起亚索兰托,马自达CX-9,日产探路者和大众阿特拉斯;

3、很难确定Highlander在竞争对手中的表现如何,因为它在整个板块上都非常全面,而且在任何一个领域都不是最好的。当你听说你可以通过为每个答案选择C来通过测试时回想起中学,你不会通过这样做获得A,但你可能也不会失败。丰田似乎已经向汉兰达借用了为每个答案选择C战略,创造了一款吸引众多买家而不会成为细分市场领导者的SUV。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幸运的是,LE上方的所有装饰标配3.5升V6发动机,产生295马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输出263磅 - 英尺的扭矩。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如果您居住在下雪地区或需要越野驾驶的地方,全轮驱动的售价约为1,000美元。丰田给我发送了一款中挡XLE装饰Highlander,售价39,120美元,包括加热真皮座椅,导航,天窗,带按钮启动的智能钥匙和丰田的安全感应技术。只是不要对自适应巡航控制感到太兴奋,因为它不适用于走走停停的交通。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96马力的V6发动机可提供出色的加速性能,甚至可以轻松旋转前轮胎。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进行任何类型的越野行动来选择AWD。我的FWD测试仪无法弥补下图所示的小草山。当您按下油门时,八速自动换挡非常平稳,降挡相当快。无论您驾驶什么样的车,丰田汉兰达都是一款易于习惯的车型。直到本周末我才开始习惯这辆车的停止启动系统,这远远不是我采样的最顺畅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