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2019款国六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2019款国六试驾:

1、外观上轩逸一贯继承了日产家族的设计风格名称"V-motion"设计语言,个人简称V字型设计,在日产旗下基本所有车型中都采用了V字型设计语言,可以说很年轻时尚,这点老少通吃;

2、大灯方面最为两眼的就是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有视觉冲击感,家上引擎盖上突起的线条从正面看十分有运动感,并不像一台家庭用车;

3、动力,依旧搭载了1.6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HR16,最大93KW和102KW,扭矩为154N和174N.M,传动方面6MT和CVT变速箱,经济省油不二之选;

4、在动力这方面,轩逸给不了你太多的激情,它的调教前段油门调的很灵敏给你一种加速感很强,但是到了中段部分就会感觉到动力不足的情况,家庭用车绝对够用。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轩逸推出了国6版本,售价方面和2018款基本一致,个人推荐购买1.6XV CVT智联尊享版,市场的中段优惠力度在2.5万左右,落地下来不到14万,配置基本齐全很使用,在14万落地的价格能买到空间不错,配置还挺高,三大件稳定,坐着还舒服的家用车,在下觉的挺值得购买的,不过轩逸换代的消息以经传出,这次换代只是换个外观,用了第二代的"V-Motion"的设计语言,基本和现款天籁一个样。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2019款国六动力方面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线性,油门调教比较灵敏,日常家用不会明显感觉到动力不足,同时油耗表现非常出色,也是轩逸的一个优势所在。调教整体偏舒适性,加上日产柔软舒适的座椅,日常行驶舒适性非常不错。空间方面,轩逸轴距2700mm,后排腿部空间两拳,头部三指,坐垫舒适性很足,坐进去安逸从容,后备箱容积510升,拉人载物都比较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