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2019款国六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2019款国六价格:

1、新轩逸·经典 2019款 1.6XE MT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 9.98万 ;

2、2019款新轩逸智联智享版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经济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错 缺点是车子舒适性还有隔音性方面一般;

3、2019款国六新轩逸1.6L车型正常加92号汽油就可以,该车子油箱盖还有说明书上面都有标注该车型应该加什么标号汽油;

4、新轩逸,外观改变蛮大的,反正像一些代练图是蛮好看的呀,具体等出来以后再看看嘛,价格还可以啊,就是配置低 。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轩逸经典车型目前来说是没有尾气排放是国六的车型,该车子新车指导价在10.63-11.83万之间,不过每个地方再此幅度上有一定幅度优惠。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1.6智联尊享版珍珠白,送精品,镀膜,原厂3M防爆膜,自动升窗,底盘防锈,底盘隔音胶,原厂前后行车记录仪,原厂后雷达,原厂胎压监测,加上供车手续费13万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