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领翔总体来说还是值得入手的:

1、领翔这款车市场保有量不大,外型设计很大气,搭载了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相比第一代,第二代θ发动机功率提高13%,同时油耗则会降低6%,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1kw,堪称同级最强,同时由于搭载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领翔的动力传输变得更加顺畅;

2、所有在2008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非营运的领翔,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12类消耗品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此前其他厂商大多采取不予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

3、平时只需要正常保养就可以了,日后的养护费用很低,而且领翔这款车还可以兼顾到商务用车的需求。因此,领翔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配置上还有正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共六个头部气帘,对车内乘客的安全基本上已经做到了全方位的呵护。但是令人失望的一点就是车门板上包裹的皮革材质竟然跟悦动上面是一样的。领翔虽然尺寸上没有突出的数据,不过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前排头部和后排的头部、腿部空间表现都足够用了。领翔2.4L发动机2500rpm之前,加速的优越感很棒,尤其在车多的路上并线穿行。然而在3000rpm之后就初期的感觉有些欠缺。5速自动变速箱在同级车中并不突出,缺少手动模式以及更先进的技术,领翔的这款自动变速箱只能算是够用。们认为领翔还是一款偏重舒适性的家用中型车,激烈驾驶对它来说是不合适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从外形来看领翔的各处细节还都看着说得过去,没有什么过于复杂的设计,正是因为这样,它看上去有点中庸,却也比较顺眼。蓝色背光的仪表盘在现代车型上是很常见的设计,对于喜欢冷色调的人来说还是蛮好看的。在领翔的内室设计方面,仪表盘中央小屏幕为行车信息显示,比如已行驶里程、续航里程、平均速度等,但没有瞬时油耗和平均油耗的显示,领翔顶配车型配备无匙启动和GPS导航系统,中控面板上的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触摸反应灵敏,音响控制界面上的大圆形钮呈阶梯状分布用着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