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轴漏油怎么修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轴漏油介绍,汽车转向机漏油是腔内的油封老化或损伤了,造成密封不严,转向液渗出;

1、转向机向外漏油不外乎是几个位置:转向机上盖、侧端盖和转向轴拐臂联接处。这三个部位、都有密封圈,更换新的油封和密封圈就可解决;

2、如果其它部位漏油就很可能是转向机壳体沙眼或裂痕。细小的裂痕和沙眼可以用乐泰290高渗透性密封胶来堵漏;

3、换密封垫、打密封胶仍漏油,就需要更换转向机总成。另外,开车时不要常把方向打得太死,同时尽可能的不要原地打轮,经常这样的话会把油封冲拉,造成转向器损坏漏油。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漏油90%以上是因为油封腐蚀老化导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车。因为橡胶密封件长时间受冷暖交替的温度变化影响会丢失塑化剂,后果就是密封件收缩变硬失去弹性,严重的甚至断裂(这种程度远远还达不到,漏油的话保养的时候都会发现),漏油问题不可避免。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机漏油维修并不难,但是找修车的、4s店是修不好的,建议找一位机修钳工给维修一下,他们非常懂机械维修,不用花多少钱就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