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总裁试驾:

1、动力这车虽然是V8 4.7的,但是动力和加速比奥迪S8的V10 5.2 更猛。比最新款宝马760强很多。和奔驰S600比的话,虽然加速时间上比S600慢了大概0.3秒,但是瞬间加速,以及推倍感比奔驰强很多,虽然0-100加速比S600慢0.3秒,但这毕竟只是数据,和实际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实际感受上,总裁更猛;

2、操控和奥迪S8差不多,不相上下,非常的棒,指向精准,人车合一,像骑自行车一样。和保时捷panamera相比的话,总裁比保时捷强太多,首先车身小一些,不想panamera那么沉重,虽然panamera的操控也不差,但是总裁确实要比它好太多;

3、内饰首先,座椅的皮质相当豪华与舒适,非常上挡次。前排座位、中控台,都是顶级豪华水准,科技与配置上,该有的全有。后排座位,中央液晶显示器效果极佳。后排两个座位的头顶部,阅读照明灯的效果是所有车中最好的,比飞机的照明灯效果好太多。但是,后排的唯一缺点是:腿部空间相对宝马760和奔驰S600、以及奥迪A8来说,总裁的腿部空间相对最小,但是只是和它们相比的话,单独拿出来,空间仍然很奢侈,相当充裕;

4、质量这个是最放心的环节,底盘和悬挂都是同级车中最棒的。做工与用料绝对是顶级中的顶级。哥们,你太有眼光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裁属于运动豪华轿车,S600,S8,760这些车跟本与总裁不是一个挡次的,S63 AMG,B7,S8,这才对。个人感觉开总裁宝马坐保时捷奔驰。捷的中控区不好搞,开车时容易分心,倒是后排的豪华比裁要好。不过裁的外观大气外漏是真的,买了后感觉特有面子。奔驰宝马不推介购买,感觉土不拉叽的,但我看汽车报刊M5还真比帕GTS好。好于不好,还是要看楼主自己定夺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总裁座舱后,整体感十分强,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都能感受到被高级皮革与原木材质所细腻包覆的座椅、方向盘与座舱细部,体现了出所谓豪华跑房车该有的卓越体验。除此,眼尖的人,也会发现小改款总裁特别新增的Marrone Corniola咖啡色皮革色调,搭配亮面铁刀木原木饰板,组成这款总裁 S座舱的基础元素,呈现一股温暖柔和的稳重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