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动版2019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crv混动版价格是19.58万--23.58万,具体多少钱一台建议你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一代CRV,长4585mm,宽1855mm,高1679mm,轴距为2660mm,新款的尺寸变化不大,外观看上去并不像换代更像是改款车型;

2、新车外观提供珍珠白、赤霞红、珠玉黄、琥珀棕、翡玉黑和彩晶黑,而内饰则提供全黑、黑色配棕色、黑色配米色三种方案。新CRV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我们熟悉得居家暖男味道;

3、全新CRV终于放弃了传统得2.0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上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和243Nm;

4、而2.0L发动机能输出107kW和175Nm的数据,而电机则能输出135kW和315Nm。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车型中最低配的净速版售价为21.98万元,这个价位就能享受混合动力,性价比非常高。净速版和净驰版的差价是2万元,售价为23.98万元,而最高配置的净致版售价为25.98万元,贵了两万元。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驱都市版售价19.28万元,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折叠加热、隐私玻璃等配置,1.5万的差价还是很值得的,但如果你想要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还得再升一级到两驱风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