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球鹰gx718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全球鹰gx718售价是在6.99-11.99万:

1、吉利全球鹰GX718先期将搭载升级双VVT的1.8L 4G18N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可达175N·m;

2、相比现款远景车型上搭载的1.8L单VVT发动机的102kw/6200rpm,172Nm/4200rpm参数,在峰值数据以及所需转速上有所提高;

3、同时这款发动机也将匹配在即将上市的FE-1和FE-2车型上。而后期将仍然推出与之前曝光的吉利中级轿车GC(帝豪EC825)共用的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25N·m。当然,除了2驱版本外,高配车型还将匹配四轮驱动系统。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全球鹰gx718售价是在6.99-11.99万,从曝光的吉利SUV产品申报图来看,尺寸巨大的矩形进气格栅、多边形的前大灯以及上挑收于车顶的下窗沿设计显得时尚紧凑,且无论前脸还是侧身,均与上海车展所展出的全球鹰GX718如出一辙。唯一区别在于除取消了车顶行李架,前中网处大型的全球鹰标志也被帝豪的方块标所取代,这或将意味着GX718将划归帝豪品牌。从目前产品线来看,全球鹰品牌下包括熊猫以及即将上市的GC515、GC515-RV,均定位于小型家庭用车。而帝豪品牌则趋于商务,形象也更为高端,旗下产品包括EC718、EC718-RV以及即将上市的B级轿车EC825。从品牌定位角度来看,GX718更适合挂上帝豪品牌。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全球鹰gx718售价是在6.99-11.99万,作为吉利的首款SUV产品,全球鹰GX718的一举一动均吸引人们的目光。之前曾传出消息,吉利首款SUV产品GX718很可能改挂帝豪标志,与帝豪EC718以及帝豪EC825划归统一品牌,而近日曝光的吉利SUV产品申报图更是印证了此消息。